The Fiction. 3

第二天…

如婉、雪莹、包包、淑恩、洁盈、采荭和芷晴正走着回班…

“噢?是雪莹啊,早安!” 东海看见雪莹,有礼貌地向雪莹打了个招呼。

“咦,东海学长?早安^^

mo?!雪莹啊,你…你认识东海学长?!” 洁盈把嘴巴凑近雪莹的耳朵说

“啊?是啊。” 雪莹简单的回答。

“我…我没听错吧?” 包包有点惊讶地问

“没有啊,嗯?怎么了吗?” 雪莹抓着头,不知道她们在惊讶什么

东海看着她这样子就觉得有趣,“雪莹呀,她们是你的朋友吧?怎么不给我介绍介绍呀?”

“不用麻烦雪莹的其实~我们来自我介绍就好了呗!” 芷晴‘帮’雪莹回答

“我叫李芷晴,读高一B班,是田径学会的噢!” 没有一丝犹豫

“你跑步一定很厉害,哈哈。

“呵呵~还好啦~XD 芷晴心里OS:他真的好帅啊!难怪那么多女生会喜欢他…等下一定要跟小贤炫耀炫耀才行~告诉他我认识一个比他帅的男生,逗逗他也好~ㅋㅋㅋ~

“嗯…我叫陈采荭,也是高一B班,是女子舞蹈学会的!^^

“该我了该我了~我叫谢洁盈,一样是高一B班噢!…………是…烹饪学会的…” 说得那么别扭是因为害怕别人以为她很爱吃-.-(众:你本来就很爱吃! 某盈:哪有?![手握菜刀] 众:有![集体逃走] 某盈:呀!!别跑!!)

“改天有机会要让我尝尝你煮的好料啊~哈!”……“是海鲜的话就最好啦!” 东海爱吃海鲜的程度真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上。

“我……尽量~哈!XD 洁盈心里OS:我死也要学会煮海鲜!!

“李淑恩,高一B班班长,乐团钢琴组,请多指教。” 冷淡的介绍,冷淡的一笑,然后没有任何的表情。

“噢…你好~多多指教^^ 尽管淑恩很冷淡,东海还是绽放着友善的笑容,心想:‘哇…这女的怎么这么…酷=.=’(编:不是的!事实不是这样的! 某恩:你给我闭嘴写文去!==||| ←暴走了)

“学长你好哇~我是高一A班的蔡如婉~是音乐系的。我知道学长哦~雪莹老是跟我提起你!久仰学长的大名了~呵呵呵” 如婉似乎停不了口

“噢?常提起我噢?” 东海望向雪莹那边。

“是啊~呵呵呵” 诚实的回答

“嘘…!如婉不要再说了啦……” 依然红着脸、低着头的雪莹反射性地用手捂住如婉的嘴巴

“唔……”“放…啊……好啦~不说就是了嘛。” 如婉挣脱了雪莹的手,投降

隐约看见雪莹羞红的脸蛋,东海暗笑了起来…她…怎么这么可爱啊?噗!

“东海学长,改次有机会再跟你慢慢说噢~” 如婉把脚踮高了些,在东海的耳边很小声地说
p/s:至于踮脚的原因嘛请大家自行想象xD 某婉:啊西你个死臭包!!!!!
“好吧~嗯……她是?还没自我介绍吧?^^ 东海指着包包说

“我是包包,高一C班。我也是音乐系的,很喜欢唱歌^^东海学长你好~” 总算介绍完毕=v=

“呃…其实你们叫我哥就好了^^叫学长好像很见外…我不习惯~哈哈!”

“没问题啦~东海学……东海哥!” 包包差点又要说错话了

一阵欢乐的笑声过后……

“啊,对了!这个,给你。” 东海从书包里拿出一叠浅蓝色的东西,递给雪莹。

“这是什么啊?…第13届国际性舞蹈比赛?”

“嗯,这是观赛的入门票。”

“哇…这很难买耶…东海哥,你用了多少钱来买这个啊?”

“这送的啊!” 东海好像不以为意

“送…送的?!哪一位有钱的粉丝送你的‘厚礼’啊?而且还不止一张叻!” 如婉貌似很惊讶

“还真是有够厚的-.- 洁盈看了看那叠票说道

“不是什么粉丝啦~是我哥给的=]

“你哥是……啊,我记起来了!是赫宰学长!!!!对吧?!!” 芷晴一下子大吼,全场人做的几乎是一样的动作。

(某晴:是什么动作啊? 众:当然是捂住耳朵啦,笨蛋! 某晴:呜呜人家才不是笨蛋T^T [蹲在地上画圈圈]

“是…是啊…你认识他噢?” 东海显然是被芷晴的吼叫声吓到了。

“呵呵…不好意思捏东海哥,我太激动…呃,其实也不算是认识啦,就是……嗯…” 说到一半的芷晴,突然间望向包包 (相信当时在场的各位都知道是什么事)

“哎哟,芷晴啊!不要再提了啦><太丢脸了ㅠㅠ 包包低下头

“就是…?就是什么呀?” 东海这个好奇宝宝,问不清楚事情是不可能会罢休的。

“雪莹啊…告诉我嘛…” 是雪莹的死穴!!!

“嗯……嗯…” 雪莹又望了望包包,用眼神传达信息给她,内容是:对不起ㅠㅠ

“说嘛说嘛~~” 东海一脸期待

“嗯…就是昨天啊…我们…………(事情的经过省略,欲知详情者请回顾上面的故事)…事情就这样。”东海的撒娇果真有用,雪莹真的一字不漏地把昨天的事都解释了一遍,而包包的表情就是————【囧】
无数个同情的眼神望着包包,‘唉~’ 了一声,除了东海…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东海放声大笑

“东海哥啊,你笑什么啦~好糗啊!” 泪水盈盈望着东海 ‘我都快丢脸死了,还笑ㅠㅠ 包包心里埋怨

“不是笑你啦,是我哥…哈哈哈哈哈哈!!”

“赫宰学长?他怎么了?”

“我……我都不知道…原来我哥也…也有这样的时候……哈哈哈哈[省略x1000000个哈] 东海笑得快呼吸不了

“噢?真的没有吗?所以我们是第一次见?“ 洁盈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冒出的蠢话

”这个貌似不是重点吧?!“ 除了笑翻的东海,还有一直保持冷漠的淑恩以及在沉思者蠢问题的洁盈本人,其他人都说了同样的一句话来反驳洁盈=-=

“我哥他从来就不在乎别人知不知道他的名字啊…可能听到什么奇怪的了吧?呼…呼……我要冷静……” 东海深呼吸,尝试停止大笑

“我还以为那只猴子死怕人家不知道他的名字?” 淑恩‘终于’说话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x10000000000000 于是听了淑恩大开金口的话之后,东海又开始大笑

“=.=”

“难…难怪他昨天一直问我奇怪的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东海笑得说话也断断续续了

“什么问题?”

“他问我……他…他像不像…猴子!原…原来是…淑恩你帮他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抱着肚子大笑的东海,因为笑得太激烈,结果咳了几声

“东海哥,你没事吧?!” 雪莹替东海拍拍背问

“咳咳!没…没事。” 东海这才停止了大笑

“瞧她那担心的样子~~” 采荭用手臂撞一撞芷晴的手臂说

“哟哟哟…雪莹啊雪莹…你也有这一天啊~” 芷晴很配合地说了句

“雪莹…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包包和如婉负责傻笑

“是我取的啊~怎么?他有意见哦?” 淑恩不屑地说

“咳……老实说,其实我觉得这蛮适合他的…哈哈~他从早到晚都在跳~东海努力让自己不再笑XD

”那我们以后是不是应该叫他猴子哥呢?“ 洁盈抽风地说了句

“啊哈哈!那样会不会不太好啊?”
 
咦?东海啊~你……” 赫宰说到一半,忽然间僵硬了

哥?…………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了刚刚的猴子哥,东海又开始大笑

猴子哥出现了! 洁盈捂着嘴巴笑

猴子哥?切~ 淑恩有个性的腐笑 -_,-

OMO! 芷晴和包包的表情

一说猴子,猴子就到-.- 采荭憋住笑

他就是那个猴子哥哦?o.o 如婉有点迟钝 (编:真是可怜的小孩子/.\ 某婉:还不是被你写成那样的!==

‘………………’ 雪莹看着那两兄弟

…………” 赫宰指着淑恩,表情嘛……→o.o

啥? 淑恩貌似只有在赫宰在场的时候才会特别冷漠

你是……?” 赫宰战战兢兢地问

我?我嘛是我咯!啊不然?灰常不友好的淑恩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叫什么名字? 赫宰好像慌了

为什么要知道这个? 依然是冷漠-.- (某盈:是串!! 某恩:[怒视]

“……………………” 赫宰沉默,不知道怎么回答淑恩的问题,因为自己只是单纯的想认识淑恩。强调:只是淑恩
哎哟~淑恩呐干嘛这么酷……” 东海说

什么嘛东海哥,我又不认识他……” 淑恩觉得有点委屈,but...真正委屈那个并没有出声=-=

就是因为你不认识人家,人家才要认识你的嘛! 洁盈在酸淑恩

没有啦我只是…………赫宰的脸泛红

你你你,你什么你!哦……我知道了是不是因为上次我叫你猴子了,所以你怀恨在心想要报复啊?吼?
 淑恩已经语无伦次

我没有! 赫宰放大了声量

全场沉默3秒钟…………

“…原来被误会了啊…………” 赫宰又低下头,小声地说了句
 
我…………” 面对着这个突然间爆发的人,淑恩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词穷了

好啦好啦~大家交个朋友嘛干嘛突然这样啦…莫名其妙……” 包包嘟嘟嘴说道

好像……真的好像……” 赫宰认真看着淑恩的五官,但是淑恩却把视线移向别个地方

…… 东海注意到赫宰望着淑恩,也随着赫宰的目光望了过去
 
认真一看真的好像啊。” 东海这才发现到淑恩的样子…很像她。

你们要冷静点啊…” 雪莹劝说

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了……” 赫宰转身离开,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背影显得好颓废

……等等我! 东海喊着赫宰 咱们下次再谈呗,再见!再见啊雪莹。 走之前还不忘对雪莹放电

再见东海哥~
 
什么东西他谁啊他莫名其妙~啧! 淑恩气炸

好啦别气了别气了……” 采荭拍拍淑恩的背

……” 钟声响了

允许我问问…现在是什么课啊? 洁盈跳tone

好像是……” 芷晴沉思

啊!又是那个魔鬼的历史节! 芷晴和雪莹同时喊出来

还不快回班!不然等下你们又要留下来给他训了! 如婉瞬间变成熟

“那…再见啦,拜!

于是大家各自回各自的班上课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