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7

同时另一边…

“唔……”因为生病而摇摇晃晃的身体,加上右边吹来的冷风搞得她都快站不稳了,于是用手捂住脸,别过了头。

“大冷天的怎么不懂得多穿一件外套?” 耀燮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披在包包身上

“咦?” 抬起头望着耀燮 “可是…你穿那么少也会…”

“我不冷,你披着吧。”走向包包的右手边,让她走在左边的人行道

“…谢谢学长……” 呼…温暖多了。

“不客气。其实你叫我耀燮也可以。” 

“嗯,谢谢耀燮哥^^

走了10分钟左右…

“呃…那个,其实诊所在哪里啊?” 因为太久没有回韩国的关系,所以不大认得路

“前面就是了…”

“噢噢…不好意思啊,带你去看医生却不知道诊所在哪里…” 都怪自己健忘症太严重

“哈哈,没关系啦,又不是你的错。” 不认得路而已,干嘛自责?哈哈哈

诊所里面——

“普通感冒,没什么大碍。只要多休息,注意饮食,准时吃药就没事了。” 编:医生说的话差不多都这样吧?= =

“嗯,知道了,谢谢医生^^

“请到外面的柜台向护士拿药吧。”

“好的。” 包包刚想站起来

“你坐在这里等着,我去帮你拿药。”

“……” 包包想回答的时候,耀燮已经把门关上拿药去了—

“你男朋友对你真好~羡慕啊~~” 想不到看起来很严肃的女医生,也有这样的一面啊

“…啊?不是啦,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们只认识五小时不到啊

“咦?我还以为你们是情侣呢…看那男生对你很照顾的样子,真不好意思~”

“嗯…没关系。” 有很好吗? [众人:不够好吗?= =+]

五分钟后——

“包包,药拿好了,我们走吧。”

“嗯嗯。”

“那个…你吃晚餐了吗?”

“还没有。”

“饿吗?”

“唔……不饿,下午吃了不少呢…”从下午到现在神马都没吃过,你说我饿不饿?要忍住啊…

“咕噜…………” 顿了一下,包包低下头,心里OS:好丢脸啊!!

“走吧,我们去吃东西。我饿了。” 耀燮假装没听见,拉起包包的手就往出租车的方向走去。打开车门,把包包推进车里面去之后,自己也跟着上了车。

“司机大叔,麻烦到明洞去。”

“呃……” 低头看看那只被耀燮拉着的手,抬头望了望,两个人又松开手。

“咳、咳咳!…我不是故意的,你……” 急解释

“没关系啦,哈哈。” 笑什么屁啊?!你个神经包。

——————我是地方的分割线——————

“你想吃什么?” 耀燮指着那一排各式各样食物都有的餐馆问道。

“唔…不知道诶,你选吧” 天秤座没主见的本性出现了。

“……” 感觉到冷风吹过来,耀燮打了个冷颤。

“吃火锅吗?” 大冷天吃火锅热一热肯定很棒!心里兴奋中的耀燮指着左边的店——【超级麻辣泡菜火锅】

“超…超级麻辣?” 包包吓呆了看着耀燮,心想:我会不会死在那个锅子前面?

“咳咳、咳!” 啊…梁耀燮你个白痴真的是有够笨!生病了哪能吃泡菜火锅?而且还是超级麻辣的那种。

“去那家粥店好吗?” 指了指前边的粥店,包包点点头。

店内——

两个人安安静静地翻阅着菜单,脸上的表情却是…

‘啊…全部都是粥,没有别的食物了吗?’ 话说我这身体状况能吃得了别的吗?

‘这家粥店怎么就真的只卖粥啊?连其他的小菜都没有?’ 话说,粥店不卖粥卖什么啊?真是…@#&*%!

“哎……” 异口同…叹气!

“你干嘛叹气?”

“那你又干嘛叹气?”

“…这里除了粥还有别的吗?”

“粥店除了粥还卖什么啊?”

“噗!” 对望一秒之后笑场的两个人

“什么嘛…跟你想的一样?”

“哈哈,话说生病只可以吃粥吗?别的不行哦?”

“行,我们先出去吧。”

趁店员在忙的时候快快溜出去,不然被看见真的可丢脸死了!结果呢,还是选择了大众化又实际的…

7-11果然是最方便的,哈!”说完就把食物塞进嘴巴里面塞,慢慢咀嚼

“对咯!…诶,看你吃得满嘴都是……”

“哪有?” 摸摸嘴角

“有啊,右边那里~”

“没有咧~” 又摸一摸

“上面一点…不是那边,再左边一点……”

“停!不要动……” 放下手中的三明治,用拇指把包包嘴角的肮脏擦拭掉。

“……” 他在干什么?!我的老天爷啊,一生人活了16年,会对我这样做的人不是我爸就是我妈。他、他、他难道一点都不觉得尴尬吗?

“好了。”

“…谢谢。那个,你的手…肮脏了” 包包指着那个擦过自己嘴巴的手指

“无所谓,不脏。” 随便用纸巾擦了擦,然后继续吃他的吞拿鱼三文治 

“吃饱了吗?”

“嗯嗯!”

“吃饱之后该吃药了。”

“吃药?!” 我没听错吧?
 
“对啊,吃药。” 耀燮边说边把药丸拿出来

“蛤……真的要吃?” 妈呀,我可是一千万个不愿意!呜呜呜ㅠㅠㅠㅠ

“生病了当然要吃药,不然病怎么好?喏,拿着。会吞吗?” 接过药丸,摇摇头

“还是你要用咬的?” 又摇摇头

“怕苦?” 点点头

“这个是胶囊药丸,一点味道都没有,试试看吞下吗?” 犹豫了几秒,点点头

“首先把药丸放在舌头下…然后喝水,再咕噜地吞下去。” 包包深怕药会有味道,所以猛灌水,一瓶750毫升的水很快就被她灌进肚子里了。

“吞下去了吗?”    
  
 “嗯!吞下…咳咳!唔…” 为什么偏偏在这种时候呛到?

“呛到了?喝一口水吧。” 把温水递给包包 

“嗯。” 暖呼呼的好舒服。

“抓住你…(fiction in fiction in fiction) 不放开…(fiction in fiction in fiction)” 铃声好好听。

“喂?…看了。…嗯,她好多了。…还没啊。…我们?在吃晚餐呢。…放心啦,我会送她回家的。…好,拜拜。” 挂了电话。

“是淑恩吗?”  

“对啊,是淑恩。”

“怎么打来了?”

“就打来问我她亲爱的包包怎么样了呗。”

“奇怪…她为什么不直接打给我咧?”

“她说你手机打不通喔。” 

“噢?难道没电了?但是我出门之前明明有充电啊…”掏出手机,却没有任何的来电显示,电量充足。

“会不会是出问题了?”

“不知道…” 

“喏,用我的拨去你的试试看。”

“噢。” 接过手机,不慢不慌地按着自己熟悉的手机号码,然后拨出。

我像是冰淇淋般为你的话而融化明明都知道却还总是会上当难道是成习惯了吗?即使是担心却依然笑着接受了怎么办…” 包包的手机响起两把甜蜜的声音。 (特特和Joo合唱的<IceCream>)

“没问题的说…手机还你,谢谢。”

“可能是淑恩搞错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 

“嗯。”
 
“在这里等等,我先截出租车。” 吖的,早知道就考国际驾照了,不能驾车还真不方便…

“好。”

“这是你家的地址没错吧?”

“好…好像是吧?可是你怎…”

“司机,麻烦照着这个地址去。……抱歉,你刚刚想说什么?”

“你怎么会有我家地址?”

“刚刚跟淑恩要的,不然怎么送你回家?”

“对吼,呵呵。” 还好他没问我要地址,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一个地理白痴会给些什么怪里怪气的回答…说白了,就是我不知道我家地址到底长什么样 =3=

“因为她说你刚搬新家,可能会不太记得地址,所以…” 干嘛那么老实咧?装不懂不行么不行么?对,这个时候应该装睡!假装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

“………” 闭起眼睛装睡,但是车子驾驶时会摇摇晃晃,所以在这种像婴儿在摇篮里头被摇晃的环境下…包包就这么睡着了。

“睡着了?” 耀燮拿手在包包的眼前晃了两下,看到旁边的人完全没反应,也没有多加理会,让她继续睡

“咚隆” 车子似乎碾过石子之类的东西,车里的人又晃了一下。车子的强烈摇晃,搞得她的头差点敲到车窗去。

“嘶…” 还好被耀燮扶住了,结果敲到车窗的是他的左手。惊奇的是,这一连串的事情都没有吵醒包包。把头慢慢推倒自己的肩膀上,这样靠着总比头敲到车窗后痛死飙泪来得好吧?嗯,耀燮是这样想的。

15分钟后……

“到了。这种高级住宅区有保安,所以只能停在这里,你们沿着大路走进去就会看见那些房子了。” 司机解说道

“…包包,醒醒,到了…包……” 付了车钱之后,耀燮摇了摇包包的肩膀示意她起来。

“唔…到了?刚刚还睡得正熟的人这才揉揉眼睛从朦胧中醒来

“下车吧。”

“嗯。……啊啊…!” 才刚下车又差点跌倒,还趴在耀燮身上

“怎么了?!没事吧?”

“…” 没有说话,只是一只手扶着耀燮的手臂,另外一只手却指着自己的腿

“腿怎么了?”

“腿…腿麻了……”

“还能走吗?”

“应该行…” 放开手想试着自己走,但是走不到两步又差点发生悲剧

“我背你吧。

“怎么可以?!”

“怎么不可以?”

“我…我很重你背不起…”

“重?看不出呢。”

“什么?我真的很重很重!”

“我真的看不出。”

“……你的背会…会断掉的!”

“……” 摇摇头

“…这里离我家还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路,会很累很累、很喘很喘的…” 粉努力在打击梁耀燮小盆友的自信心,但似乎一点作用也没有?=v=

“我说…你这是在小看我么?”

“没没没没没有,绝对没有这个意思!”

“不是的话就让我背你回家吧。”

“…………” 直到想不到反驳的话,才甘愿让他背自己回家。

路边的街灯打在大路中央,映射在地面上的正是梁耀燮背着包包的影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