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9

“淑恩啊,起床上学啦~~

“你再不下来我就要把你那份早餐也吃掉咯~

“来了来了~呀!梁耀燮你不要碰我哥给我煎的爱心荷包蛋!!”

“拽什么嘛,鸡蛋上面又没有写你的名字~

“耶?你们两个怎么穿着校服?而且在哪里见……宁音高校?!”

“上学可以穿便服咩?”

“你…和你…你们要到宁音念书?!”

“…” 点点头

“不要觉得惊喜,我和你哥会害羞的>///<” 不要脸的见过,那么不要脸的还真是第一次见= =

“惊喜个毛线,是惊讶!…不会回美国了?”

“当然要回!” 异口同声

WHY^” 发出一阵从天堂掉进谷底的哀怨声

“回去办退学,顺便打包行李~xD

AZA!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好了~~” 又高兴得飞上了天堂

“要好回学校再好,快点吃要出门了~

宁音高校——

“他们是谁啊?”

“看样子好像是转学生…”

“你们不知道吗?左边黑红色头发的男生是昨天舞蹈比赛震惊全场人的总冠军欸~

“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叫…李起光…”

“站他们右边那黄褐色毛发的男生好可爱噢!”

“我觉得那个李起光比较可爱~笑得好好看~

他们三个走在一阵喧闹里,像是习惯了似的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唯独梁耀燮,虽然面无表情但心底却在暗笑,我真的那么可爱么?

淑恩提着她的蓝色书包懒洋洋地走回班上,这时…

“大家早上好,这里是一项校长室的报告。请梁耀燮及李起光同学现在到校长来一趟…报告完毕。” 听似普通的校长室广播却让令全校议论纷纷…

在到处问路的情况下得知校长室在哪里的梁耀燮小朋友和李起光小朋友捏了一把汗,差一点就变迷途的小羔羊s,捏了一把冷汗。= =

“尹校长早安。”

“早安。还习惯学校的环境吗?”

“嗯,会慢慢习惯的。” 看耀燮安静了老半天都不回答的起光笑笑回答道

“你们可以选择被编进那个班级学习,决定好了需要通知教务处方便他们作安排。”

“耀燮啊,A班都是优等生,功课会比较好讨论吗?”

“不要,A班压力大。” 耀燮一口拒绝

“那…B班呢?” 起光又无奈地问道

“校长,高二共有多少班?” 没错,这种行为叫无视。对,可怜的起光小朋友被耀燮他华丽丽地无视了…

ABC三班。”

“叩叩,校长请问我可以进来吗?” 响起敲门的声音,和一把女生的声音…

“是谁?”

“高一C班郑侑欣。” 郑侑欣?没听过。[某包子:郑侑欣是俺,俺就是郑侑欣~-.-]

“进来吧。”

“…” 包包进去之后看见校长和两个男生坐在校长室接见客人的沙发上。等等,那些男生怎么…

“包包?” 起光和耀燮听见有人要进来,反射性望向门口的方向…

“包…包包?!” 说的话一样但语气却不同…一个是疑问,另一个是惊讶。表情、语气、眼神惊讶的那个当然就是梁耀燮他本人啦~

“…耀燮哥…起光哥?” 双手握着一叠纸表情呈OAO状,他们怎么在这里?

“什么事?”

“…这份是音乐系歌唱团每个人唱歌的程度及经过内部投票选出来参赛的人选,主席吩咐要让您过目…”

“我待会儿看,你先回去上课吧~

“嗯…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班了…”

“你们,决定好了吗?”

“高二B班。” 这是起光的回答

“校长,我要进高一C班。” 没人晓得耀燮在想什么…包括他自己。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