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6

“啊…好多人…” 体育馆里面的人不是一般的多,全部都挤来挤去,寸步难行

“呼~终于出来了。”
 
“对啊…今天人真的好多噢。” 包包边说边整理自己乱糟糟的头发

“已经傍晚了……” 耀燮望了望天说道

“是啊…” 绝对不是在敷衍,是词穷了

傍晚时分,呈现紫红色的天空,两个人静静走着,尴尬的气氛并没有因为街上的喧哗而散去。

——————————————我是地方的分割线——————————————

司仪、主办单位致开幕词神马的统统给它忽略掉~~ 

澈哥用左手搭在洁盈的肩膀上搂得紧紧、起范哥则是紧紧握着采荭的手;芷晴挽着圭贤的左手,圭贤让她把头靠在自己的肩膀、特哥和如婉则是臂碰臂地坐着,思绪混乱。
‘这小孩平时是吃多少啊?瘦成这样…’ 特哥感觉到旁边瘦小的人,这样心想着

‘好想像采荭和起范哥那样,被特哥紧紧握着手……蔡如婉你个笨蛋在想什么啊?特哥把你当成亲妹妹,是你的哥哥而已!不许想不许想…’ 如婉摇摇头,让自己不要再想

‘…在想什么呢?…愣着的样子,真可爱。’
 
“在想什么啊?那么入神?” 特哥用手在如婉面前摇晃两下

“…没有啊,没有在想什么。” 在想特哥会不会喜欢我这么一个小孩子?

几分钟后…

“特哥,我问你一个问题噢,答应我一定要诚实地回答!” 低着头,不敢直视特哥

“嗯,问吧。” 这小孩又要问我什么奇怪的问题?

“特哥,你…喜欢如婉不?” 快点说喜欢……

“…当然喜欢啊!哥哥怎么可能不喜欢妹妹咧?” 错愕了一下。这问题是一般妹妹都会问哥哥的吧?应该不会是自己想的那种喜欢。

“…呵呵,那就好。我多怕你说不喜欢啊…” 可不可以假装没听见后面那一句?

“才不会呢,你特哥我像那种没心肝的人吗?” 到底在失望什么呢?

“说什么呢?当然不像…哈哈” 算了,妳还是乖乖当你的好妹妹吧

“哈哈,你啊~人小鬼大的小孩!” 会笑,代表没事了吧?

“什么小孩,我已经高一了啦!” 至少,我已经到了可以谈恋爱的年龄

“什么小孩?就是…思想很不成熟的小孩咯!” 是我最疼的女孩…
 
“特哥才是小孩~~~” 毫不客气地捏着特哥白皙的脸蛋

“呀呀呀小屁孩,我是你哥诶,是你哥~”
 
“啦啦啦啦啦~” 呵,怎么开始有点讨厌‘哥哥’这个称呼呢… 

旁边→

“哎…闷死了。” 从口袋拿出手机

“呃,那个…俊亨哥……” 淑恩转向俊亨

“嗯?” 俊亨呆呆望着淑恩

“……嗯…陪我去买饮料可以不?” 战战兢兢

“噢…走吧,反正坐在这里也是闲着。” 爽快答应了
饮料店内°

“你好,请问要点些什么呢?” 站在柜台的服务员有礼貌地问道

“俊亨哥,你想喝什么啊?” 手指在menu上游走

“我?随便,我都无所谓。” 视线依然停留在手机屏幕上

“啊!” 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淑恩 “那个…请问这里有卖绿茶冰沙吗?”

“绿茶冰沙吗?今天有卖呢~”
 
 “哈!俊亨哥咱们真好运 ~有你最喜欢喝的绿茶冰沙叻!” 淑恩咧开了嘴笑着
 
“那麻烦给我两杯吧,谢谢^^
 
“请问是外带的吗?”

“嗯嗯。”

“好的,请稍等一下。”

“喂…我说……” 俊亨收起电话,表情显得有点奇怪

“怎么了?”
 
“你怎么会知道…我喜欢喝绿茶冰沙?” 看着淑恩的眼神有点疑惑,她怎么会知道?

“…额……那个…是…是哥哥告诉我的……” 糟糕!要穿帮了?!

“…真的吗?” 怎么可能?我好像没跟起光提过说我喜欢喝绿茶冰沙啊…

“对啊,你忘记了吗?也难怪啦…哥你的记忆力本来就不是很好嘛…呵呵呵”

“噢…是这样啊…” 难道我真的忘了?奇怪

“对啊对啊,就是那样没错” 我的天…难道要我告诉你,是我上次跟哥哥去你家的时候,偷溜到厨房去找零食无意中看见的?还被那个管家撞个正着,够糗的叻!

“小姐,总共是38元。”
 
“喏,50元不用找了。” 俊亨从口袋掏出了钱来

“俊亨哥不…………”

“让女生付钱很没风度叻,我可不想当一个没风度的男生~” 丝毫不在意的语气

“风…风度?” 只有风度?

“别发呆了 ~走吧。” 拿起了绿茶冰沙转身就走,就她还站在原地喝着饮料发呆

“吖!俊亨哥,等等我!” 看着俊亨快走远了,淑恩拿着饮料追上去,俊亨又忽然间停了下来,刚想转回头催淑恩走快一些…

“啊啊啊啊啊!!” 刺耳

“痛…T^T……咦?地板怎么…” 是软的?

“咳、咳咳!…李淑恩,你确定你要继续这样把我压到扁为止吗?”声音…咋那么熟悉?

“咦?” 看了看‘地板’、“哇啊啊啊啊!!俊、俊、俊、俊亨哥!?” 淑恩吓得弹起来,说话口吃了

“对、对不起!俊亨哥我…我不是故意的!” 这次真的糗大了(哭相)

“知道了,如果你是故意的话还得了?” 手上还拿着完整无缺绿茶冰沙,大口大口地喝着

“…这样摔法为嘛绿茶冰沙还是好好的?咦?” (编:我知道很狗血— —)

“什么?我那杯是没了啊,这杯是你的嘛。” 指了指地上被倒翻的绿茶冰沙,说着又喝了一口

“可、可是那个我喝过的诶……” 指着那一杯绿茶冰沙

“反正都一样是绿茶冰沙嘛,那么介意干嘛?哎,比赛不是快开始了?快走吧。”

“噢…走吧走吧。” 我当然没有介意,我只是怕你介意,淑恩心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