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4

高二A班内……

李赫宰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这么靠近一看,真的长得好像……’

为什么会有如此像的两个人

阿西烦死了烦死了!

又是一大堆的问号。想着想着赫宰趴在桌子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东海哥,那小子又怎么了? 圭贤也觉得赫宰有点不妥

“长得那么像,难怪会那么大反应……” 东海感叹

像?像什么? 圭贤不解

……没事,迟些你会懂的。 东海敷衍回答

……” 刚好芷晴来信息了,圭贤手里握着电话一直按,所以没有追问下去

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另外一个她? 东海烦恼着
 
还是见一步走一步吧……先休息一下…’ 把烦恼抛边去,东海也趴在桌子上找周公茗茶去了

而隔壁的圭贤按电话按得正兴起

小贤,想你
晴呀,我也好想你 吃过了吗?
嗯啊~吃过了宝贝在干嘛?
在想你呢^^

————————
略过千万句腻死人的信息内容————————

“……………………” 芷晴手中的东西忽然不见掉

呆了一秒…“呀!哪个混蛋?! 芷晴站起来,转过身问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老师们开紧急会议时溜过来借课本的金某人,握着手机大笑

呀西你个王八蛋金钟铉!快拿回来! 芷晴的狮吼功威力不小

为了不让芷晴拿回手机,钟铉把手举起来虽然以钟铉那傲人的高度,把手机从他的手中抢回是件很容易的事,但是对芷晴来说,还是有那么一点点难度。

真是有够幼稚的两个小孩子[斜视] 洁盈讽刺道

无论是思想还是体型……” 低头按着手机,采荭忽然抬起头,给芷晴打了个眼色

mo!? 本来背对着采荭的钟铉转过身去,手稍微放低了点,芷晴又给采荭做了个OK的手势

呵,机会来了! 芷晴一把手抢回手机,然后做了一个鬼脸给钟铉
 
又上当了=.=|| 钟铉显然不是第一次这样被骗,满脸的黑线

呀,我说陈采荭啊!……” 钟铉指着采荭

我?咋了? 采荭一抬起头,钟铉已经站在自己的面前

我好歹也是你哥耶!怎么可以对哥强调身高呢? 唠唠叨叨

采荭没有回答,她只是站了起来,而钟铉反射性地退了一步。当时的情景就是钟铉仰着头看采荭。注是仰着头,画面请自行想象~XD

编:哎……真是可怜的小孩子~[]

采荭~ 谁来?

范范!! 那七彩以光的速度跳了过去起范的怀抱

起范没有被吓到,反而看着自己眼前的人,甜甜地笑了笑。

我说,你们两个腻够了没啊? 这是因为受了重大的打击,而放空已久的钟铉反应过来后,说的第一句话。

——————————————
全场无视金钟铉——————————————

“啊,对了。钟铉啊~特哥说他有事找你,让你去找他一下。
 
噢,我这就去~ 要知道留在这里看着一对这么闪亮的情侣,是很伤眼睛滴^^

钟铉借了要借的课本,就一个人走去特哥那边了。

咻~ 门被打开
 
特哥!! 不知哪来的兴奋感

A班就是A班,大部分的人都安静地在温习而因为钟铉宏亮的声量全场把注意力集中在钟铉身上
[
]←钟铉当时的表情
不好意思啊……嘻嘻 钟铉尴尬地笑了笑,无视掉全场人奇怪的眼神,飞快地跳到特哥那边去

金不灵你总算来了。 特哥的语气有点不耐烦

特哥啊,我可是以最快的速度跑来的咧~你要知道这段路是多么的……” 其实是在路上遇到美女,搭讪去了

特哥他骗人。我刚刚明明看到他在走廊搭讪美女。 如婉刚好向特哥的方向走去,打断了金钟铉的话

“哪有~我只是刚巧碰到朋友罢了! 还想狡辩的金某人 -.- 

咦?如婉你怎么来了?^^ 特特站起来,梨涡笑出现了

无聊所以就来找你玩啦! 一屁股的坐在特特旁边的椅子上

呵~你先坐着,我跟钟铉交代点事。
 
噢给。 如婉从口袋掏出手机来按

特哥找我有啥事啊?
 
喏,这是下个星期从珍蓝高校转来的学生的资料。 特特把文件夹递给钟铉

把这些都输入到学校的学生资料库去? 钟铉随意翻阅着

嗯,两天之内要做好。校长会检查的,貌似是大人物。
 
OKOK,今天放学之前会做好的。我先走啦,byebye
 
byebye小屁孩蔡如婉!
 
去去去,快走兼不送~ 头也不抬,只是甩了甩手

如婉啊,吃过了吗? 特特坐了下来,在如婉隔壁

嗯,吃过了。可惜食堂米有我最爱吃的手卷寿司ㅠㅠ 哭相

这个学校好像没有卖吼…那特哥明天给你做。^^

真的?不能食言,食言的话罚你跑操场!
 
真的~特哥一定会给你做。 

不行,为了安全起见,先勾勾手! 如婉伸出尾指

嗯,勾。 特特勾着如婉的尾指,心想:这丫头的手怎么这么小只?都不长肉!

呵呵。”

如婉习惯了特特的宠溺,特特也习惯了对如婉好似小孩般的呵护、照顾。

可是他们都没有告诉对方,是互相喜欢。

他,以为她只当他是哥哥那样依赖;

她,也以为他只当她是妹妹一样疼爱。

另一个角落——

我说,他们是不是在谈恋爱呀? 靠在希澈肩膀的洁盈说

老婆丫,这个谁知道?要不你去问呐~ 希澈忙着照镜子

老公,特哥是你的好朋友嘛!当然是你去问~
 
如婉不也是你的好姐妹? 继续照镜子

“……不要再照了啦~镜子都快爆了! 试图把希澈的镜子抢走

呀!不要碰我的镜子! 打掉洁盈的手

现在是镜子重要还是你老婆我重要啊金希澈!? 火山爆发 = =

我最重要! 希澈的眼睛睁得比龙眼还大

我要走了!! 站起来欲走,但是

老婆bobo 马上跳起来从背后抱着洁盈,态度360°转变-.- [真是善变的女人唉!]

谁要跟你……” 转过头去

木啊!~ 话还没说完就被希澈给亲了

要上课了啦,byebye老公!木啊~要想我啊~ 回了个吻,然后害羞跑掉的某盈,神马气都在一个吻之后消了

byebye 坐下来,又继续照镜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