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12

“铃…铃…” 像往常一样,上课钟声响,学生三三两两回班

“诶,听说待会有一位转学生会来我们班是吧?” 同学A对同学B

“对啊,好像是个男生呐…不知道长什么样子的呢?” 同学C一脸花痴地插话道

“咦?珉宇呢?” 刚回到班上发现同桌不见掉的包包问道

“珉宇?貌似是发烧了,在医疗室休息。”

“哦,谢谢…” 难怪刚刚一直在睡,以为他昨晚又跑去哪间club玩,原来生病了…

“老师来了老师来了

“起立,行礼。老师早安…”

“啊啊啊糟糕了我的笔记!得赶快抄完还给别人啦…_”行礼后又赶快坐下来埋头补写前天缺写的笔记。

“是他吧?新转来的那个男生。” 同学B

“嗯嗯,九成是他了~” 同学A又接着说

“哇啊啊~怎么会有那么帅气的人?喂,先警告你们,你们俩不许跟我抢啊!…呵呵呵笑起来也好可爱~” 结果遭到同学AB火辣辣鄙视眼神的同学C就这样自动给那位新同学贴上了她的标签…-.-

“这位是今天新来的转学生,麻烦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叫………………请大家多指教^^” 语毕。露出大大的梨涡浅笑,这一笑该迷倒多少青春少女啊~xD *注:以上只是包子所听见的,绝非梁小毛的完整版自我介绍=v=

“叫什么来着?听不清楚…哎呀不管了继续抄笔记…” 周围的人既好奇又专心地听着,就唯独她一个在那里乱 = =

“老师,我的座位在?” 怎么没看见那包子?难道我听错了,她不在这一班?

“呃…珉宇在医疗室休息,你就先坐在他的位子吧,迟些再给你安排新的座位。” 班主任指了指那个空位

“嗯,谢谢老师^^” 耀燮经过了几个座位,包括同学C-.- 但是那花痴女只能眼看着耀燮走向那个空座位放下书包坐好,然后看着自己旁边正埋头苦干的女生…(同学C:呃啊啊啊是女生!为什么不坐在我的隔壁?我隔壁也有个空位呀!)

“呼呼,终于写完了~咦?珉宇啊你……” 以为是珉宇从医疗室回来了刚想叫他多休息多喝水,但是…旁边的人怎么看都没有珉宇腹黑啊?(光光:你错了,大错特错~ 毛毛:李起光给我闭嘴闭嘴=v=)

“耀、耀、耀、耀燮哥?!” 脸呈OAO状然后吃了几颗螺丝

“原来你在这里…= =v” 还以为是我自己摆乌龙了~

“不是不是,应该是我要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理了理表情之后又一脸正经的问道

“出现在学校当然是学习来着~

“所以…你就是他们说的那个转校生?”

“是..呱?” 他们?我哪认识哪个他们啊?= =

“你不是在念高二吗?这里是高一的班级诶…”

“嘘…不能说的秘密。” 装作严肃地把食指放在嘴巴上做了个安静的手势

“哪有人这样的…引起了别人的好奇心之后又装神秘…” 神情憋屈的包子埋怨道

“嘻嘻。” 像是成功干了件坏事似地笑了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