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14

雨天过后,天气很阴凉,让人感觉很舒服。
如婉静悄悄溜出课室,满心欢喜地走在前往学校花园的走廊上。
特哥说,他喜欢在自习时间,坐在学校花园的凉亭里温习。
特哥说,这个秘密,只有我知道呢。

“奇怪…特哥今天怎么不是一个人在这?还有…那女生是谁啊?” 来到花园,离凉亭还有一小段的距离。除了看见特哥,还有面向特哥背向着她的那女生。如婉放轻了脚步,躲在柱子的后面窥视。

“学长。”

“你是?呃,找我有事吗?”

“这个…给你。”

“信?” 一个很可爱的粉色信封。

“学长,我喜欢你。”  

“学妹你……” 拿着粉色信封的手停在半空中

“看来好像忘了我是谁呢…”

“……” 特哥沉默

“我爸爸和朴伯伯是好朋友,也有生意上的来往,所以小时候,我常常到你家作客。但自从爸爸病逝以后,就再没有去过你的家了…特哥,你还记得我吗?”

无意间看见信封背面的右下角有个名字。侯智甯?这名…怎么好熟悉…

“侯智甯?……你是…小甯?”

是侯智甯…她……也喜欢特哥?怎么会…

“呵呵,终于记起来了呢。不管怎样,特哥,我会给你时间好好考虑…先走了,再见。”
还没来得及反应,侯智甯已经跑掉了。

留下了不知所措的特哥,以及一脸惘然的如婉。


离开花园后,如婉回到班上,跌跌撞撞的走回自己的位置。一坐下,便趴在桌上把脸埋进双臂之间。

“特哥,你也喜欢她吗?”

“特哥,你会不会跟她在一起?”

“特哥…特哥…”

如婉想着想着,睡着了。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来,滴在桌子上。她醒来的时候,滴在桌上的泪水早已消失不见,剩下的,只有脸上那两道浅浅的泪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