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2

两个月前……

“……同学们记得画水平线~下星期一把图画给交上来啊……” 美术老师吩咐说

“哦……” 同学们敷衍的回答

“铃…铃……”

“下课。” 刘老师说

“起立,行礼。” “谢谢刘老师。”

“晴,我去图书馆一趟,等下回来再跟你们一起去食堂。”

mo?图书馆?你好日都不去图书馆的叻~今天怎么这么有‘兴致’啊?” 表情呈现惊讶状的芷晴有点讽刺

“喂!我哪有!?李芷晴你在说什么啦!我……常常都去图书馆的好不好!” 淑恩理直气壮得来又带点心虚 = =

[
众:这个作者怎么这么矛盾啊?(小声) 编:我听得到哦! 某荭:就是要给你听到! 编:……]

“不好!” 芷晴尝试激怒淑恩

“哼~算了,我大人不计‘小人’过,飘去图书馆了~拜!” 说着便‘飘’了出去~

“啊西!介个老恩!!” 芷晴恼羞成怒 XD [某恩~请原谅我~T_T]

——去图书馆的路上…

nor kat tun saram ddo eobso……”

淑恩被这旋律吸引了过去。抬头一看,写着大大的【舞蹈社】,玻璃镜前面站了很多人、很热闹,而且大部分都是女生。

好奇的她凑上前去看了看,李赫宰正跳着舞。

“哇啊啊!!赫宰哥哥好帅啊!” 花痴1号说

“赫宰哥哥跳舞真好看!笑得好可爱吖!” 花痴2号又说

“如果可以当哥哥的女朋友,那该有多好啊!” [编:我看你是想太多了吧? 花痴3号:要你管!……啊啊啊!赫宰哥哥!! 编的表情——]

李赫宰那单眼皮的眼睛、可爱的牙龈笑、俐落的舞蹈、自信的表情…是众多女学生的理想型

‘啧!吵死了~有多帅啊?一群花痴婆……’ 淑恩心想,然后就转身走掉。

淑恩去了图书馆,然后再回到班上。

“我回来了~一起去食堂呗!”

“走吧走吧~

食堂的走廊——

“我啊…昨天跟晴在百货公司看到一条好美的裙子呐!” 采荭好像很兴奋

“对啊!那裙子好美哦~可……”

“可是,又不够钱买蛤?” 晴说到一半,被淑恩打断了话

“是咯~啊她都已经提着大包小包的~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左手两袋,右手三袋……嗯嗯…应该是这样” 芷晴讽刺地说

“虽然没有买到裙子~但是啊…我有买到3件衣服、2对鞋子、2条裤子和4……”

‘又来了又来了’ 淑恩心想

“停……停停停!!” 洁盈忍不住了

“好啦~不说就是了嘛…[人家还想说买了4条项链的说……*小声*]
这时候,赫宰匆匆忙忙从后面越过她们快速到食堂去,好像很赶时间似的。

“咦?那个…是舞蹈社的副社长吧?” 芷晴又问道

“副会长?谁啊?” 雪莹问

“哇啊~他好帅哦!” 如婉说

“又是那只猴子……” 淑恩声音忽然变沉了

“啥?猴子?” 如婉歪着脑袋问

“晴,对呀~他是舞蹈社的副社长,叫李…李什么来着……” 包包一下子想不起
突然间,赫宰停下了脚步。

本来她们还走着但看见赫宰突然停了下来,她们也跟着停下了脚步,站在离开赫宰差不多1公尺的地方。

“学妹,是李宰噢。”

其实刚刚她们说的话,赫宰都听得一清二楚。不过也难怪啦~她们的声音那么的宏亮

停顿了一会儿,赫宰似乎又想到了什么,“还有呀,我不是猴子呐~” 依然是背对着她们说。

“……赫…赫宰学长……对…对不起!>< 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包包连忙道歉。

“没关系。” 因为有急事要办,说了就加快脚步向食堂走去了。

“包~你干嘛跟他道歉啊?” 淑恩看着包包

“啊?呃…是我自己不懂装懂先充大头鬼的~谁知道学长会听到><”包包羞涩地低头望着地上

“……” 对于包包说的话,大家都无言了

“好了啦~再谈下去的话,吃东西的时间都快没了,我真的好饿呀!” 采荭打破了沉默,摸着肚子嘟嚷说。

“走吧走吧!吃东西去啦~” 如婉淘气地把淑恩和包包拉走。

“呀!你们~等等我!!” 洁盈追上去。

下课后…

*
舞蹈社*

1234,…………停!!” 舞蹈老师突然大喊道。

“赫宰啊,拜托你专心点!后天就要比赛了,校方要求一定要连冠啊!”

“对不起……好的。” 赫宰一副无神的样子。

“大家练了那么久也累了,先休息一会儿吧。” 韩庚提议说

“…好吧,休息10分钟,我先出去办点事,等下回来再继续练。” 老师说

“谢谢庚哥。” 赫宰无力地坐下,背靠着墙壁。

“不客气^^ …话说赫宰,你怎么啦?怎么一整天无精打采的样子?”韩庚问

“…嗯…哥不用担心~我没事,真的。” 赫宰笑笑说

“噢…没事就好。那你歇会儿吧,我找你澈哥去。”

“嗯,再见哥!”

“再见~”

赫宰拧开矿泉水的瓶盖,灌着水。他注视着门口,在想着那一天的事……

‘那天那个女生是谁呀?’

‘为什么她叫我猴子?’

‘我很像猴子吗?’

‘她是哪一班的啊?’

‘她好像讨厌我?’

‘呀……真烦人!’

赫宰无解,头上冒出了千万个问号,他大力摇摇头,然后继续灌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