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13

接下来都是和谐的上课时间……

“咳!咳!……唔…”

“你的病,还没有康复么?”

“嗯,就是喉咙偶尔还会觉得不舒服而已,喝点水就没事了…” 拿起紫灰色的水瓶喝了几口水

“只是喝水,没有吃药?“

“…有…啊。” 在书桌上东摸摸、西摸摸,这绝对是心虚的行为

“少来,装也不装得像一点,那么容易就被表情给出卖…” 无可否认这包子戏是真的做得很烂~xD

“咳嗽药水很苦很苦嘛…” 一脸哭相外加委屈,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有人用枪指着她逼她吃药- -

“那……把药水幻想成果汁不就好了吗?” 梁耀燮绝对不是疯了才会说出这句话

“哪有黑褐色的果汁啦~

“不要果汁…那黑咖啡~” 连我也做不到的那包子恐怕也不行吧?……那我说来干嘛?= =

“咖啡可以加奶精加糖块的说…”

“喝药之后也可以吃一粒糖啊~” 梁耀燮崔勾!

“真的行得通?” 深信不疑一脸疑惑的表情望着梁耀燮,我该说你傻得单纯还是笨?

“除非…”

“除非?”

“除非你不想病好起来。”

“干嘛诅咒我?!”

“没有没有,我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长命百岁……” 一口气说了一堆牛头不搭马嘴的话

“…” 停顿了两秒

“哈哈哈,这些等我生日的时候再说也不迟~” 于是这两位乖学生当老师不存在似地笑开了

“喂喂喂,侑欣还有那位新同学~我说你们两个,要谈下课让你们到我的办公室来谈够一个半小时,老师我现在在上课呢!”

“对不起呀老师,保证没有下次!” 偷笑被抓到的话会不会也被抓去办公室笑足一个半小时?会的话那就真的是有点惨不忍睹

“真是的,才上了一节半的课就混熟了咩?”

“噗!…” 怔住望着对方,实在是忍不住结果‘卟赫’地笑了出来。心里OS: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