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5

“淑恩,走啦~时间快到了!” 其实还有2个小时 -.-

“走?走去哪?” 淑恩被洁盈拖着走

“去看舞蹈比赛啊!你忘了噢?”

“……舞蹈比赛?我不要去。” 挣脱洁盈的手,死死地站在原地

mo?! 三万多块的票钱,你竟然不要去?!” 洁盈睁大眼睛看着淑恩

“不想去。” 严肃的表情

“这个机会很难得诶…你真的不要去?”

“不要。” 淑恩摇摇头

“那好吧…不逼你。喏,票给你~随便送给朋友啊什么的,你喜欢~我赶时间先走噜~byebye!” 把票交给淑恩就走了

“唉~又要一个人回家了…” 淑恩一个人从教室走出来,正打算打电话叫司机来接她回家

I’m gonna be okay ~ I’ll be okay ~ baby without U ……” 这个时候谁打来啊?淑恩心想。

“喂?”

“淑恩啊,是哥。” 淑恩的哥哥?

“咦?哥~有什么事吗?怎么会突然给我打电话啊?长途电话不便宜诶~”

“妹啊,我回韩国啦!”
 
mo?! 真的噢?你妹我想死你啦~你现在在哪啊?我要去找你!”
 
“呃,我已经在往你学校的路上了~在校门口等我,我去接你噢。”

“嗯嗯~快点来哦!^^

“嗯~先挂噜,拜拜~”

“拜~”

李起光是淑恩的亲哥哥,比淑恩大一年。跳舞很棒,为人比较单纯、声音也很可爱。两年前到美国去向著名的舞蹈家学舞蹈,在美国的舞蹈比赛也得过很多奖项。

“妹啊~这里这里!” 向淑恩招招手

“哥~~~~~~” 一见面就给个大大的拥抱

“上车吧。司机叔叔,麻烦到首尔体育馆。”

“哥,去体育馆干嘛啊?”

“等下你就知道啦!呵呵~”

“妹,你手上拿着什么啊?” 起光指着刚刚洁盈硬塞给淑恩的票

“噢?这个啊,就是今天有一个舞蹈比赛啊~地点在…咦?首尔体育馆?” 淑恩困惑地望着起光

“你怎么会有这个啊?听说这票早就被扫光了啊?难道…你为了我排队买的?!咦,不对啊…我好像没跟你说过我有参加这个比赛…你怎么可能知道叻?” 起光满头问号,又疑惑地看着淑恩

“哥…哥你有参加这个比赛!?” 淑恩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嗯啊,带你去体育馆就是这个原因嘛。” 起光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真…真的要去?” 淑恩似乎有点不愿意

“你不想去?” 犀利的眼神望着淑恩。我还真是有点不想去啊,淑恩心想。

“不…不是啦,我会帮哥你加油打气的,呵呵。” 把头转向另一边,心想:该死的,又要见到那只莫名其妙的猴子= =+

“少爷,到体育馆了。”
 
“谢谢司机叔叔。淑恩啊,下车吧!” 打开车门,下了车

“咦?淑恩,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刚巧遇到洁盈他们站在入口

“隔壁那位是……啊~是起光哥!好久不见~~” 几把声音响起了

“你们好哇!^^ 呃,妹你先等着,我去打个电话。”
 
“嗯。”
 
淑恩走进那一堆‘人潮’。

“喂?俊亨哥,你们在哪啊?”

“快到体育馆了~ …呀!梁耀燮你不要乱碰我的东西!…啧,碰一下会死噢……” 吵吵闹闹的两个人使起光无语,于是挂掉电话

俊亨和耀燮是起光在美国认识的朋友,因为同样是韩国人,所以常常一起回韩国。但是耀燮从小全家就移民到美国,所以回韩国的时候都寄居在起光的家。

“俊亨少爷,到了。”
 
“等下不用来接我了,我们还有地方去。” 真是高傲的少爷

“好的。”

“你快下车快下车!” 才刚开了车门,耀燮就把俊亨推出车外,有必要那么急吗?

“真是的,还好你不是住我家,不然我肯定会把你给丢进储藏室关个三天三夜!” 俊亨这样嘀咕着

“俊亨哥耀燮哥,这里!”

“起光啊~咦?你妹叻?”
 
“淑恩碰见朋友,先进去了,我们进去吧。” 把票给了那个入口的工作人员,走进了体育馆

“哇…好多人 O.O 耀燮感叹

“唉…最讨厌热闹的地方。” 俊亨埋怨

“我先去后台准备,你们找位子坐吧!”

Okay ~”

洁盈、澈哥、起范哥、采荭、芷晴、圭贤、特哥、如婉、淑恩和最后一个到场的包包就顺着这样的顺序坐,几乎把整排座位都填满,就剩那两个位子

“那个是淑恩吧?” 耀燮指了指
 
“哎呀,随便啦!反正有两个空位,就坐那边啦。” 俊亨不耐烦

“请问这里有人坐吗?” 耀燮礼貌地问了问坐在淑恩旁边的包包

“呃,没有没有,这里没有人坐…” 包包摇摇头

“咦?是耀燮哥啊!俊亨哥也来了?好久不见啦~你们好啊!” 听到旁边有声音,淑恩转过头去,看见耀燮和俊亨,热情地向他们打了个招呼

“淑恩~~好久不见啊~” 耀燮也热情地向淑恩打个招呼。话一说完,就一骨碌地坐在椅子上了。

“嗨~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俊亨的招呼依然很冷漠。打了招呼,也坐了下来。

“嗯,我很好啊。^^ 话说俊亨哥你真是一点也没变诶,说话干嘛那么酷啦~很恐怖诶。” 淑恩嘟嚷着。

“还说,你平时也不是那样。” 包包‘帮’俊亨反驳淑恩

“臭包!我哪有啊?” 淑恩瞪了包包一眼

“哪里没有~BLEKKKK ! =P 包包给淑恩做了个鬼脸

“都是你啦俊亨哥,肯定是你传染我的!” 推卸责任的某人

“………………”俊亨无言

“……包?豆沙包还是叉烧包啊?”旁边的耀燮身体倾向前面,把头歪向左边,望着包包问

插话一下:因为上次耀燮和俊亨回韩国的时候,包包只在淑恩家见过俊亨,不认识毛毛。

“啊……不…不是啦……” 被这样望着的包包有点不自在,脸红了。于是把原本停留在耀燮的视线转移到别处

“呀…耀燮哥!不要这样望着人家,你吓到人了啦! 淑恩摇了摇耀燮的肩膀

Opps ! Sorry . 可是…你朋友脸好红诶,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耀燮用手摸了摸包包的额头

“呃……没事没事。” 反射性地躲开,但还是被耀燮的手碰到了。脸更红了 [某包傻笑ing xD]

“……呃,不好意思。” 意识到包包的反应,耀燮把手收回

“嗯,没关系。”

“我说淑恩啊,你朋友额头好烫哦,没关系吗?”

“我看看……包啊,你额头很烫诶…发烧了啦。” 淑恩摸了摸包包的额头

“今天早上出门前明明吃了退烧药啊,怎么没效?难道药过期了…?” 包包低着头嘀咕着

“生病的话就去看医生吧。” 在一边沉默了很久的俊亨终于讲话了

“走,我陪你去看医生。” 淑恩站起来

“不行,你陪我去的话那你哥怎么办啊?他会很失望诶…等比赛过后才去,可以不?” 包包又把淑恩拉下来坐

“不可以!等下你晕倒怎么办?” 淑恩担心着说

“或者…让俊亨哥去?” 耀燮问

“梁耀燮,你不是不知道我不擅长照顾别人。” [某包:让这个冷龙照顾我会冷死的>_< 虽然他很帅 ^3^(花痴inggggg]

“那…………” 淑恩可怜楚楚地望着耀燮

“…………我?” 耀燮反指回自己

“蛤?” 包包睁大眼睛看着淑恩

“不好吧……” 耀燮好像不大愿意

Please ~~~~~ 依然是可怜楚楚的眼神

“………………” 没有人说话

“要是你不答应的话,那就等着吃苦头吧…你要知道,我们兄妹俩最最最喜欢看人家露宿街头了~”淑恩露出一个看起来非常灿烂,却让耀燮打冷颤的笑容

“好…好啦,去就是了嘛!……这臭妞,竟然敢威胁我…” 为了不要跟乞丐叔叔睡在同一个‘屋檐’下,耀燮答应了。

“哇咔咔咔~耀燮哥你最好人啦!那…包包就拜托你拉!” 淑恩拍拍耀燮的肩膀

“好啦我知道,不用强调那么多次啦!嗯…包包是吧?我们走吧” 完全不同的态度

“噢…”包包 愣愣地站起来。

“…………” 没站稳,差点跌倒

“……你没事吧?” 被耀燮扶住了
 
“…谢谢。嗯,没事没事。”
 
“包啊!!!!小心点别晕倒!”淑恩大喊

“没那么夸张啦,因为贫血才站不稳罢了嘛。”
 
虽然耀燮看起来个子很小一只,但是他们两个人站在一起、耀燮的身高还是有余的。[编:这个解释有囧到… (╯▽╰) 毛:你知道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