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1

Oh baby say goodbyeOh 暂时的goodbye……”

柔和的旋律…节奏……

他坐在树荫底下靠着树茎,戴着耳机听着音乐。

——
宁音学校里的大花园——

“东海!你真的在这儿呀!” 赫宰往东海的方向跑去,大嚷着。

“哥,不是说过没事不要来这里烦我的么?” 东海拿下耳机,不耐烦地说着。

“吼,还不是你那群烦人的女粉丝!拿,她们写给你的‘遗书’。” 赫宰嘟着嘴说。

mo?! 东海吓着,再仔细想想后,用他锐利的眼神瞪着赫宰。

“呀不是遗书啦~是情书,情书~~开个小玩笑嘛…” 赫宰见东海的脸色不对,马上放低了声量。
 
“哥那个一点都不好笑。= = 东海貌似用鄙视的眼神‘看’着赫宰。

“好啦~对不起嘛!快拿着,你的遗……啊,情书~” 终究还是认输了。

“哥,麻烦帮我扔掉吧。” 东海说。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呃…学校里不方便丢~不然等下被她们看到就糟了,等拿回家再丢。” 赫宰左望望右望望,说着便把那一叠遗书塞进包包里头。

“哎…思绪都被哥给搞乱了。” 东海低着头纳闷地说。等东海抬头一望,赫宰已经走得远远了。东海心想“应该又是去找‘她’吧?”





噗!想起那时候……

“沙…沙……” 走在长满杂草之间的小径上,东海貌似听见草被摇晃的声音。

“是谁?” 东海打了个冷战,战战兢兢地说

他转过身,看见不远的草丛旁有一只粉红色的娃娃鞋和…一只挺黝黑的脚。

“有事吗?” 东海往草丛那儿走去,眼前的这个人让他愣了一下。

这位褐色短发的女生,眼睛大大、一点儿婴儿肥,还有一个大大的白色蝴蝶结夹着那明显过长的刘海。

女生的双手捧着一只小白兔,但雪白色的毛被染红了,看似受了伤。

她专注于检查小白兔的伤口,竟然没发现东海的存在。

“兔子怎么了?” 东海又问

“啊?” 女生这才回过神,看到东海的时候貌似吓了一跳

“我问你,兔子怎么了?” 说着,东海蹲下身看了看女生,再看着那只受了伤的小白兔

“兔…兔子它…它受伤了……” 女生指着兔子说

“把它交给我吧。” 女生点头表示答应,东海从裤袋抽出灰色的手帕,认真地帮小白兔包着伤口。
“啊,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呀?” 东海边帮兔子包扎伤口边问道

“嗯…我…我叫麦雪莹。你呢……?” 雪莹红着脸,低下头回答说

“噢~麦雪莹……呃…我叫东海,李东海。” 东海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说道

“咦?李东海?怎么好像在哪里听过似的……” 雪莹歪着脑袋,思索着

“我有这么出名吗?哈哈~” 东海搞笑地说

“呵呵~那你读什么班吖?我是高二A班的哦~(= 东海没等雪莹的回答,又问说

“哇…是第一班耶!我是高一B班的。”

“咦?我们俩的班只相隔几间罢了捏~” 东海貌似很兴奋

“是啊……” 雪莹微微笑

“喏~兔子的伤口包扎好了!” 东海满意的看着小白兔说

“嗯,谢谢你,东海学长。” 雪莹把小白兔放走了

“哈哈~不客气啦。况且这只小白兔也是你先发现它受伤的啊~我只是帮它包扎好伤口,没什么^^ 东海也谦虚地站了起来

“铃铃……铃…铃……” 上课铃声响了

“糟了…是那个魔鬼的历史节!我要快点回班了……不然会被那个魔鬼罚的!啊…对了,很高兴认识你吖!^^~ 雪莹伸出右手,看着东海

“我也是~很高兴认识你哦,雪莹!呃…你赶时间的话那你先回班吧” 东海用冰冷的右手握着雪盈的手,三秒后,很自然地松开了手。

“嗯,那我先回班啦!再见^^~” 雪莹对东海挥挥手

“再见!” 东海也向雪莹挥挥手

想起都觉得她很可爱。原来我是这样爱上你的啊,麦雪莹。



高一B班外——

赫宰站在高一B班外面的走廊,从窗外望进去。

她坐在教室另一边,靠近窗口的座位。

“淑恩,可以借你的笔记本一下子么?” 坐在淑恩后面的洁盈拍拍她的肩膀

“可以吖。” 淑恩拿了笔记本,再转过身把笔记本借给洁盈 “喏,拿去~”

“谢谢啊~” 洁盈有礼貌地说。

[众:她那么有礼貌么?(质疑) 某盈:喂!我本来就那么有礼貌的好不好! 某恩:看~露出原貌了!XD 众:我信!=.=” 某盈:哼~ 某澈:我也不信(只看着某盈的‘远’睛) 某盈:好…好啦~我承认就是了嘛……(害羞+无奈))

李淑恩——宁音高校高一B班的班长。头发不算长,但还是可以绑得上去。严重过长的刘海遮着了半只眼睛。样子很可爱,尤其是那颗只要一笑就会出现的虎牙

她,是李赫宰最喜欢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