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8

温暖的阳光,透过落地窗前窗帘布之间的缝隙照射进来、打在宽敞的双人床上。

躺在床上的人微微睁开眼、揉一揉。坐直了身子,拨开本来还盖在自己下半身的被、穿上拖鞋后往浴室走去。

“呼…终于退烧了。悲剧的黑眼圈又深了ㅠㅠ 右手扶着额头,心里碎碎念

盥洗完毕。换上T恤短裤,把散乱的头发整理好之后往楼下走去。

“早安啊,小姐。有睡好么?^^ 一脸慈祥的人站在楼梯旁边

“管家伯伯早安!一点都不好…你看,我的黑眼圈又深去了呜呜…” 一脸哭相

“噢?我最近新买的面膜效果不错呢,要借你一些吗?” 我从来不知道管家伯伯是那么的风趣= =

“哈哈,不用了伯伯,您留着用吧。咱们用的面膜,功效好像不大一样呢,呵呵呵…” 

“那好吧。早餐已经准备好在饭厅的餐桌上了。”
 
“今天吃什么啊?” 大步走向饭厅

“是白粥和菜心。”
 
“蛤…已经退烧了咧,还要吃那些一点味道都没有的东西噢…?” 一脸心不甘情不愿

“不然你想吃什么?”

“我?我啊…我想吃寿司、生鱼片、拉面、烤肉、蛋糕……还有绿茶冰沙!” 一样接着一样数出来,包包星星眼地望着管家

“…粥太淡的话,厨房那里有酱油和胡椒粉。” 完全无视了那个口水快滴到桌面上的人

“呜呜…管家伯伯我知道你最最最最最最好人了…” 边撒娇边轻扯着别人的衣袖

Ring Ding Dong ~Ring Ding Dong ~ 门铃选对时候响了

“我去开门。” 管家伯伯心里OS: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果然是老人家的专业用语,囧

“那…我今天先吃这个,伯伯明早记得给我做其他的啊!” 说着便拿起汤匙大口小口地吃起来。

雕刻特别的大铁门缓缓打开,一辆灰色的名牌轿车鲁莽地直冲向大门口。

“叽………………!” 刺耳的煞车声,那辆轿车刚好停在离管家1米不到的距离。

“…………” 刚走出大门的管家被吓得整个人石化了

“呵呵呵…不好意思诶管家伯伯…没吓坏你吧?” 起光一脸不好意思地下了车

“呃…没,没有…没吓着…” 才怪!心肝脾肺肾都快被你吓得跳出来了,臭小子!

“呼!还好今天出门的时候有把胆子带出来。” 要不然吓晕了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耀燮心想

“那个…管家伯伯,请问包包她起床了吗?” 这是淑恩从惊吓中找回灵魂之后说的第一句话

“已经起床了^^ 你们进来吧。”

宽敞的客厅不算很华丽,就是有点淡淡的典雅?感觉很特别。

打从一踏入门口就开始浑身不自在的耀燮,总觉得自己有点怪怪的,却又想不通是哪里怪了…

“哈喽!包啊我来看你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囧

“咦?是淑恩?你们怎么来了?” 嘴里还衔着汤匙,说话口齿不清,呆呆地看着那三个表情不一致的人。

“欸…淑恩说她想来探望你,趁今天刚好有点时间,所以就来了!” 微笑

“什么啊…明明是耀燮哥提议的,干嘛又赖我?” 淑恩发表抗议
 
“呀,李淑恩你!……” 耀燮瞪大眼睛一副‘你干嘛说出来’的样子瞪着淑恩,接着平静地问
 
“呃…病好点了吗?”

“噢?好点了。” 看了一下耀燮,吐出一句尴尬的回答。是他提议要来的?

“对了,包啊那你明天会上学吗?”
 
“应该会吧,烧退了,感冒也快好了。”

“光,快十二点了。” 十二点?要去哪?

“淑恩啊,我跟耀燮现在要回学校一趟,你先呆在这里可以吗?”

“去吧去吧,你傍晚再回来接我。记得小心点驾车啊!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