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10

“Hey~! Are you kidding me??!” 这家伙的高分贝貌似又晋级了

“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先出去了…谢谢校长……走了啦回班再说…” 说着耀燮还把起光一并扯着走出校长室

“喂…!…谢谢校长……放放放手啊~呀别扯我…”

“乱吼乱叫什么嘛= =

“谁叫你扯着我走了?诶诶,我要一百个原因,为什么?”

“一百个?你发烧了?”

“我健康得很,快说快说~

“你忘记我比你小了足足一年么?” 手叉腰嘟着嘴的梁耀燮尝试解说原因

“当然记得,但是你的成绩跟高二的比起来明明就差不多…” 起光倒是说了个事实

“哎呀不管啦~总之我想念高一…”

“呜呜呜…你怎么忍心丢下人家一个人啊ㅠㅠ

“…以你那种心地善良、思想纯洁、脑袋傻傻的性格一定会有很多人争着跟你交朋友的…不用担心不用担心。”

“什么傻?!我只是比较单纯一点罢了!=3=

“对对对,wuli傻光最最最单纯了~

“这个你不用说我也知道,哼~

“啧,还真敢认啊你…”

“事实来的怕什么认?xD

“怕不怕是一回事,是不是事实又是另外一回事嘛…”

“我说梁耀燮啊…你是太久没跟路边的阿乞阿丐们相聚还是怎样,想去聚一聚?” 李起光学会了扑克变脸法?变得真快啊~

“我我我知错了…真的知错了…原谅啊大人~~~

“话这么多…找我妹去,走走走~

“叩叩。”

“唔…谁…”

ㅠㅠ妹啊我被抛弃了呜呜呜…” 刚刚的大爷look咧?

“表示他刚刚受了点打击,处于神经状态中…可以不用鸟他的没关系~ 刚刚的低声下气又哪里去了?

“咳咳…” 被起光这么一瞪的耀燮想起了刚刚的狠话…于是乖乖安静地没有出声。

“哎哟~那包子甘愿出现了没~就她一个还…” 这是谢洁盈很没耐性的证明

“一说包子,包子就到了~ 指着门口的包子-.-

“对不起,刚刚有点事情做,呼…呼…” 看起来像是用奔跑着冲过来的

“亲爱的你迟到五分钟了!!” 洁盈抓着包包的肩膀拼了命地摇啊摇

“啊啊啊啊啊!不要摇了不要摇了,我快晕了…”

“咳、咳咳!” 在一旁看不过眼的耀燮假装咳嗽了几下,心想‘你别再摇了,要这样折磨刚病好的病人咩?’

“因为包子迟到了五分钟而在大庭广众下激动成这样真的有失仪态,对你对我都没有什么好处诶洁盈啊…”‘虽然你本来就没什么仪态可言= =’这是采荭一番劝说之后的心底话

“……” 在沉思当中…‘仪态?我有吗?’

“啊,希澈哥你来了~” 

“…呃!…亲爱的~~~…” 听见她老公的名字双眸发亮的谢洁盈…

“丫的李芷晴你给我站住!!” 猫抓老鼠大战原来就是这样开始的=v=

走咯~再不吃的话我的胃又要犯抽了~ 如婉直接无视洁盈地摸摸自己可怜的肚子说

“嗯嗯,走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