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ction. 11

“淑恩,你看看那边…”

“嗯?” 淑恩把视线随着包包指的方向望去,接着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坏笑

“干嘛笑成这样?怪恐怖的=3=

“那位学长这~~~~么有魅力?看得你眼睛都发红光了~

“人家不叫‘那位’学长哩~

“一下子记不起来嘛-.-叫做李什么来着…” 有几个人能看得出淑恩在假装不记得?

“你记得那只会飞的就行了不是?呵呵呵~

“哟…这包子翅膀长硬学会飞了,懂得反驳了是吧?” 淑恩用手肘碰了碰包包的手臂暗讽道

“没没没,纯粹开个小玩笑~没想到成功了,哈哈!”

“你确定你真的成功了?”

“是的我确定= =

“先看看你后面…泰民学长早安~” 露出大大的假笑和招手的姿势~太假了,淑恩这一连串的动作真的是太假了。淑恩心里OS:我假无所谓,骗到那包子就行了呗哈哈哈~ (众人:你们有木有听到谁在奸笑?)

“……泰民学长?后面?…哇啊啊啊啊啊!…唔” 放大版的她的泰民学长就在面前><一轮尖叫之后又用手捂着嘴巴。

“一张海报也叫那么大声…哈哈哈~

“李淑恩你笑那么大声怕死人家听不见?” 又酷又熟悉…谁的声音啊?= =

“龙龙龙龙龙俊亨?!你在这里干嘛?…不不不,应该是说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才是真正放大好几倍活生生的人,不是海报。OAO

“首先,我是你哥,你应该叫我‘俊亨哥’。第二,我干嘛要让你知道我在这里干嘛?第三,我知道我眼睛小…所以你眼睛可不可以不要睁那么大?最后,我现在要去做那件‘你不知道的事’了,就这样,拜。”

“什么跟什么啊?= =” 这是听完龙俊亨的一派胡言之后包包说的。

“我……” 怔住了的淑恩手还停在半空中表情完全木了O.O

“淑恩你的脸……什么时候涂的腮红?xD” 包包心里OS:呵呵呵,到我报仇了

“…呀!彼此彼此罢了,臭寿包=3=

“…” 脸上写着‘李淑恩我记住你^

“…” ‘Neni neni buubuu~’ 都几岁了还吐舌头=v=

谁晓得?其实梁耀燮童鞋把全过程都看在眼里,听在耳里了。

“啊!咳咳咳咳咳…”

“怎么了?”

“好…好辣…水…给我水…”

“起光哥你不吃辣?”

“我吃辣,但是这个…我明明没有放很多辣椒酱啊?_

“我试试看…” 梁耀燮自告奋勇地喝了一口汤

“哇…这不是开玩笑的= =李起光你得罪谁了?

“上课才半天不到哪有得罪谁?况且你朋友我是和平主义者诶…“

不远处几把声音响起… “YES! 成功了!”

“呵呵呵,这回还不辣死你!”

“杰妮啊~你家出产的‘无色有味超级麻辣粉加强版’太强了~

“原来那东西也可以这么用啊,以前怎么都没想到咧?”

“你们一个两个三个鬼鬼祟祟躲在这里干嘛?”

“还能干什么?当然是干坏事帮我们的赫宰学长报仇呗!”

“咦?话说这声音…”

“赫赫赫赫赫赫赫宰学长?!”

“说什么?干坏事?报仇?”

“唔唔……” 因慌张的三个人用双手闭着嘴巴猛摇头

“杰妮,你说。” 

“蛤…” 杰妮看看左边的同党A,再望望右边的同党B,脸上写着‘对不起…T^T’

“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编:对不起我绝对不是因为懒惰才这么写的…绝对不是>_<..)

“这种事情就算你们做得再多冠军也不会是我的,明白吗?” 说完便转身走人,留下三位错愕的小姑娘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